爱技术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2426|回复: 42
收起左侧

[其它] 木有鸟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0 12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 微信登录

x
本帖最后由 fqydtt 于 2012-3-27 17:25 编辑

出了~

DSC_0124.jpg
DSC_0125.jpg
DSC_0126.jpg
DSC_0127.jpg
DSC_0128.jpg
DSC_0129.jpg
DSC_0130.jpg
DSC_0131.jpg
DSC_0132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12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qydtt 于 2012-3-20 12:43 编辑

国际惯例 沙发自己的
还有个ZTE AC30美版 3G便携路由器 支持联通3g 电信3g 移动2g
还有个S65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3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楼主顶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15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5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C8500+  不知道能出多少,很新~ 64843257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16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ntsugar 发表于 2012-3-20 15:20
我有个C8500+  不知道能出多少,很新~ 648432576

搭车要收门票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7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天人少,晚上瞅瞅呗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7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天人少,晚上瞅瞅呗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19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来瞅瞅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21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,已经入了HERO200。HERO200的ROM不是一般的多呀!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23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低多米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10: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wayne 发表于 2012-3-20 23:09
最低多米。。。

价格觉得高了你开价
合适我就出 不合适当谢谢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10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免费蹭车……C8500+,换物,出,都行啊~价格比楼主稍多 一点点,因为是+嘛~,还是有区别的~两点触摸,2.2……物理键变成感应键……好像比8500稍微改进些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10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ntsugar 发表于 2012-3-21 10:25
继续免费蹭车……C8500+,换物,出,都行啊~价格比楼主稍多 一点点,因为是+嘛~,还是有区别的~两点触摸,2 ...

额 据说部分C8500能刷成2点 我没测试。。。
那个 再搭车要收钱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12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80包求秒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12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水平没进步

点评

亲 图片压缩忒狠了。。。 自我感觉有点点进步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3-21 17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13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看看。现在心静如水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13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摄影评价帖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17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顶 求秒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2 1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爱技术 ( 沪ICP备08115260号-3 )

GMT+8, 2022-12-6 06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