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技术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739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西门子] 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3 21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 微信登录

x
本帖最后由 momometal 于 2011-12-22 06:04 编辑

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11-12-13 22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码合一的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03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有。。要不借你看看?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06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omometal 于 2011-12-14 18:02 编辑

哎心疼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数 -30 收起 理由
flyfeiwang -30 纯表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08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好几个。不喜欢底座的路过,还有个65的底座谁要拿去、30块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0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报个价,合适我就给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1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inming 的帖子

卡什么牌子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1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有,但我只有一个数据座,所以出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7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套多余的底座还有充电器和数据线,全原,需要的话你出个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9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40包快买这3样其中的一个还差不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00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,行货包装(有些旧了)说明,光盘,底座,数据线,原装耳机,32原卡两个(一好一坏)需要可以PM我。因为包装不对码,我只讲实用,出给需要地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1 22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  稻草人看到进来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22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路过,,楼主给谁充的话费?稻草人?稻草人ly?貌似稻草人没留电话,稻草人ly倒是留了电话,这2人是一主吗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爱技术 ( 沪ICP备08115260号-3 )

GMT+8, 2021-11-28 00:5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